20160707

年轻人

raya 假期结束啦

我本来的打算就是睡觉吃 sauna
睡觉 吃 sauna
因为佳节我都不喜欢出去人挤人
更不喜欢排队
我只想在家休息

周二晚上
我如常地10点多要睡觉了
ses一直说:"明天你没有做工哦 后天你也没有 我也休息两天 你要那么早睡觉吗 我们是年轻人啊"
就在这样的轰炸下
我提议我们去吃kl的黄亚华

天哪 那么晚了
kl竟然很多车
我们应该花了将近一个小时去kl和找停车位
吃吃吃
烧鸡翅啦 炒冬粉啦 烧sotong啦 还有我们最爱的炒猪肠!
写到这里我吞口水了 哈哈

那里有很多游客
全部人进来就一直找周杰伦
哈哈哈
找不到人 就找照片
原来 是导游告诉他们周杰伦常来吃
而且啊 我还听到
"这个面 周杰伦在台湾飞过来之前就会订 不然来这里他也吃不到 你们快点拍"
-_-
导游先生,我不信周杰伦不订就也吃不到咯
哈哈

游客娱乐了我们
回到家 一点钟
我告诉ses"年轻人,我这个老人要睡觉了 zzz"

周三早上
ses又把我给叫醒了
约我和他家人一起吃点心
当时8点多
我其实真的很想睡觉 ZZzzz
结果挣扎了很久
他们终于决定去大港城吃点心
当时接近10点 我拨电去订10.30
哈哈
我是习惯要订位的人
因为我不喜欢去到了要排队
甚至是没有开门的情况
反正拨个电话不花多少时间
对吧

结果去到Jaya33那个mall
好冷清
眼见大港城在不远处
我有个奇怪的预感 : 坐在外面的人是在排队吗?
结果真的是!
大港城挺大的 好像有超过60张桌子
幸亏我有订 不然真的准备排队
哈哈

近年来 我吃点心都非点流沙包不可
yummyyy
这里的流沙包一上桌
诶?为什么是黑色的?
吃下去后
啊〜好香咸蛋味啊!
满足了 哈哈

之后去sauna 还有和ses去starbucks呆了一下
我们又去做年轻人做的事情
哈哈

和两个男生朋友出去
我们吃了四川菜 再去喝咖啡
再吃最近火红的cheese tart
我是不喜欢排队可是当时距离电影还有1个小时
我们就一起排了
结果 他们男生不喜欢
ses觉得我喜欢的pablo好吃多了
哎呀 那当然
话说 pablo快开在1U了
讨厌 我是不会去吃的!!
我要等去冲绳才吃!

看了部长达两小时的电影
选这部电影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大家都没看过 
我完全不知道Independence Day这部电影是述说怎么样的故事
就独立日嘛 应该就是某个国家争取独立?
结果 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 哈哈哈!
很好看
是关于外星人的

我发现我长大后对电影的接受度比较大了
以前我只看爱情片和笑片
现在喜欢这种科幻得来又不太需要用脑的
我不喜欢看电影都要那么累人
哈哈

短短一星期内
我看了
<绑架叮叮当>
石修和方力申就是重点!

<三人行>
古天乐就是重点! 哈哈
只要有古天乐的电影我都会去看的
因为就算是废戏 他还是演得很好看
这部电影有点血腥

<Independence Day> 
没有重点人物 哈哈 因为我不认识鬼佬
可是他们把外星人的造型弄得有点丑啊
太复杂的外表
哈哈

这个星期还会去看<Tarzan>
好久没这样了
哈哈
一直追电影
之前的电影都不好看!

话说回去
周二周三把自己搞的那么累
周四我们都一直睡觉 哈哈
只是晚上去吃了个甜品

今天周五啦 
做一天又放假
好喜欢这种感觉 哈哈

下周五就要拍专辑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还记得当时我suggest时 我在澳洲
还记得我们去给deposit时 是去年11月
竟然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而已。

韩国也是啊
去年年中我就买了今年的机票
还剩下不到100天!
我订了韩服了
期待 期待〜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期待着很多开心的事情
我不喜欢得过且过
人生真的很短暂

短短一个raya死了不少人
溺毙 枪毙 被砍
好恐怖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