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老婆

不是说到我最近去gym吗
那里的体重计很详细
分析体内的营养均衡

我第一次量时 
显示我缺乏水份和蛋白质
我在犹豫该不该相信这个报告
可是我缺乏水份应该是很准的
平时我上班时 都不得空喝水

早上9点斟了杯水 
可能下午4点才有空喝
所以我决定作出改变
每个小时要喝一杯水!
我在电话里set了reminder
每小时提醒我喝一杯水
我也会乖乖跟着去做

对了我有个很特别的习惯/做法
凡是我写下来的事情 我就会去做
所以我不随便在planner里写下东西
因为那是对自己的承诺!
是不是很38? 哈哈

喝水+吃鱼
3个星期后我再去量
啊!恢复正常了
真的蛮准确!

我觉得改变就是从生活中的小事情开始
慢慢地改善 和进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了两个星期 哈哈
好快啊!
好啦这次主要当然是说专辑咯

还记得当初我提议拍专辑时
我还在澳洲呢!
时间飞逝啊

还记得去年11月 我们就定下了今年的日期啦

一下就8个月过去了

我们其实在6月才去挑选礼服
我们选这里的原因是
它有4套宫廷公主服装
这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就是一起当公主!

挑选礼服当天
黄色那套一看就知道
不是我自己挑选的 哈哈
是老板娘逼我穿上的
一直说非常适合我

结果我回到家 就拼命地找发型
我的人就是这样 不可以把命运交给别人 哈哈!!
幸亏最后那个发型好好看!

而公主装
我是有点失望
我也想穿长袖啊!!!
可是由于我那件只有我肩膀塞得下
我别无选择
呜呜呜

算啦 还是很美 哈哈哈


拍摄当天
我们9.30就已经抵达了

发生了突发状况
本来只是一位摄影师
变成了三位

原来老板想把我们的闺密照 拿来当宣传

就这样
他们是超级拼命帮我们拍
到我们四个拍照狂都快投降了
他们还要拍

还另外offer我们四个一起在室内拍婚纱 (我们没有这个打算)

知道我们拍到几点吗
晚上10.30!
我们待在那里13个小时!!

我们真能耐
结果脱下礼服
第一件事情 就是冲去吃火锅 哈哈哈

阔别6年 再拍专辑 
感觉很不一样
我第一次是和college的同学
当时纯粹大家想留个青春回忆录
就去拍了
当时感觉好轻松!

这次是从校服到婚纱礼服的老婆们
有感动的感觉

虽然大家都累垮了
可是想回当天的拍摄过程
是非常非常值得的 嘻嘻

ses看到我穿婚纱
一直说我很公主
啊啊啊 听到他这么说 好开心啊〜

hmm我觉得我正式结婚时都不会是这样青春无敌的发型
我打算要女人味比较重的造型

哈哈
可是还有很久才结婚
一起期待看照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