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七夕快乐

好像一不小心
8月快结束了 
哈哈

对 我把头发给剪短了
拍专辑那时 他们用玉米夹 夹我头发
头发过幼 结果一直断
心痛死我了
没办法 必须忍痛剪头发

这是我第一次剪到肩膀以上 
还保留卷度
我蛮喜欢的
呵呵
理发师似乎也很喜欢
因为很意外我还有卷发

其实啊 我头发非常"吃卷"
从14岁开始烫卷发
我几乎每两年才烫一次
所以大家以为我一直烫
实际上可能才5、6次啊
哈哈
好省钱 对吧!
我也这么认为
而且我本身喜欢卷发
不需要特别打理 又有我的feel〜
慵懒的feel

哈哈

ian生日的主题是条纹
当然又是我定的咯
哈哈
姐姐问我时
我说条纹吧 我们没有试过
她还担心弟弟没有条纹衣服
结果他们很多 哈哈!!
我们这两个姐姐说真的不知道自己弟弟有什么衣服 哈哈

当天的派对很简单
1.5小时 在麦当劳
任我们吃 当然是姐夫付钱咯 哈哈
我和ses就是摄影师
ses真的好会拍照
当时的光线其实很不好
ses把光调得好好啊!!
当天的美照 都是多谢他 哈哈

接下来就是pokemon go啦
我本身是没玩
可是为了生命安全 我学着怎么玩
因为我男朋友和同事都爱玩
偏偏这个游戏在路途上特别多东西
我就帮忙抓精灵和拿球 哈哈
没玩的人看到这里 一定觉得我疯了 哈哈哈!

这个月一定要说的
当然是七夕啊!
七夕是我和ses很值得纪念的日子啊
虽然我们不曾大肆庆祝
可是每年的这一天 我们都会说一番发自肺腑又不会太肉麻的话
哈哈
内容当然不可以公开咯!
前一晚 ses还特地买蛋糕surprise我
我当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好喜欢这种热恋的感觉 ^_^
希望可以一直维持下去啦 嘻嘻

熬过远距离其实并不代表永远
可是至少是你一个人时
你知道世界另一个角落
有人还爱着你关心着你珍惜着你
那种感觉 真的很好 

然后就是上个星期去云顶
看侧田演唱会!
好兴奋啊
去云顶的路途中 雾超大
完全看不见前边的路
可是这就表示云顶是冷的!yeah

我发现从澳洲回来的每一年我们都一起在看演唱会
2014 邓紫棋
2015 郑秀文
2016 侧田 
希望每一年都有值得我们去看的演唱会吧
其实11月李克勤和容祖儿来
我超级想看
可是又有朋友结婚
陈奕迅那次也是
怎么大家都在云顶有演唱会时结婚啊
算吧 有缘无份
呜呜呜

云顶回来之后
我就赶去朋友生日
ses为了载我去 (因为我不会去 哈哈)
就把自己的聚会也放在同一个地点
他是去拿喜帖的
他这班旧同事 看着我们两个在一起
有一些甚至只听过CY 哈哈
我也只听过他们名字
哈哈

然后 在回程的大路上
我又帮ses拿球(没玩的人的os:什么球!!!)哈哈
我看到一条熟悉的尾巴
是皮卡丘!
我就很冷静(其实心里很怕它跑掉)地帮ses抓到了
finally
这就是他载我去聚会的最大报酬咯! 哈哈

接下来有什么搞作?
hmm 
很简单的聚会sss
使徒行者
危城
生日sss
这是8月需要完成的事情
哈哈 很开心

对了 本小姐还有4个多月要庆祝生日了
哈哈
好快啊
虽然要踏入26了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岁数真的不是问题
最重要看起来很年轻 哈哈

最近啊 ses一直约我吃宵夜
我体脂肪上升了
呜呜呜
以前根本只在乎体重的我
现在开始在看体脂肪了
+_+
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跳舞
哈哈
上个星期还刚巧遇到suzanne
一起去跳 她也是觉得很好玩 哈哈

昨天看到朱孝天要结婚了
又是在巴里岛
这些明星难道没有别的选择吗
哈哈

话说我也快去巴厘岛了
比基尼sss已经ready了!!
好身材 are you ready???!
Nooo! 因为还要去韩国大吃大喝!
哈哈哈

基本上这两个trip我都搞定8899了
明年的我还没买机票
啊〜 因为我的trip partner 更新不了护照
omg
我等不及啦 好想买机票啊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