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八月

八月啦
上个星期是无敌full
整个月都几乎在庆祝生日
哈哈
这个星期又要庆祝了
好累啊

说到上个星期替suzanne庆祝生日
她看到蛋糕那个幸福的样子
真的好可爱
哈哈
我们穿的衣服 是去年一起逛街时买的
同系列 不同花纹
就是等今年她生日一起穿 哈哈
两个人也很乖
没有开张过那件衣服

晚餐后
我和老婆们去ceo neway唱k
半夜场
当我约她们时 她们是觉得我疯了
因为平时我10点多就要睡觉
9点后几乎都不出门的
可是因为那个promo太值得去了
rm56 for 2 pax
包括buffet和一人两杯饮料

当天我是早上9点起床
去教补习 然后去zumba 直接洗澡打扮后去庆祝suz生日 唱k直落!

没想到撑到半夜5点
我都没有不小心睡着
哈哈
(拼命证明自己还年轻)

第二天我还一早起床去跳zumba呢
也没特别累
可是这些事情 几年做一次就好
我怕我会老 哈哈

之后和ses在星巴克喝咖啡
一待就几乎晚上7点了
也太厉害了吧我们

昨天被洗屏
都是林心如
哈哈 
看到她可以幸福出嫁
觉得很开心!
她的bali布置美得多了
可是bali那么热
我不明白为什么非要选那里不可 哈哈

好啦 懒惰写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