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奥运

终于finalize了韩国之旅!
剩下需要做的就是期待期待再期待!!
 哈哈
还剩下53天了! 
我俩第一次踏足kimchi land〜

奥运结束啦
大概在2013年9月
已经宣布东京获得2020年奥运的主办权
吉祥物是doraemon〜
当时我问ses我们可以一起去吗
他说可以
结果我们协议了!
哈哈
虽然奥运将于夏天举办
可是我不介意
好希望可以买到开幕典礼的票啊
买到票才去啊 当然
不然我才不要夏天去呢!
爸爸保佑啊〜

虽然看起来还有很久
可是不计划的话
肯本去不了
不知道有没人和我一样
带着某某目的去某某国家呢?

例如:
东京我想去奥运
荷兰我想看郁金香节
冲绳我想看烟火节
意大利我想趁面具节
美国我想要感恩节

也不是每个国家需要特别plan季节去
以上的当然〜皆是!
所以必须提早计划

我的头发长好快哦
可以all back绑丸子头了 哈哈
可是去韩国之前我会去剪刘海
呵呵
好久没有刘海啦

今天星期一
我不怎么舒服
可是坚持去跳zumba
天哪 我根本不想结束
一个小时不过瘾!
一位好的zumba coach真的很重要
每每去class/sauna 我都会很感激ses 
这一份礼物 我太爱了
谢谢你 我的爱 ^_^

最近我都很想吃米粉
特别是辣的 汤的
不懂为什么
哈哈

哦呀
我的网购到了 我有说过吗
都是一些去巴厘岛的服饰以及头饰
好久没有去海边了
er〜是不是2013 去langkawi啊?好像是
omg
哈哈
是有多不喜欢晒太阳
可是我喜欢海滩装扮 嘻嘻
怎么说 我看起来还是个阳光少女嘛
哈哈
不可以浪费黝黑的健康肤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