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月圆人团圆

看了专辑的成果
三个字:很满意
哈哈
可是需要等到10月才可以拿照片
等吧
哈哈

看了群体拍婚纱
虽然我不是单身
可是我觉得一群女生这样拍婚纱 感觉很好
有一种老公给不到的感觉
嘻嘻 不懂怎么形容 
等照片吧!

最近身子不大好
老是觉得不舒服
去运动一下就脸色苍白
gym room里的四面镜真有用
看到自己脸色不对劲就赶快离开 哈哈

今年就快过完了
今天是我们搬办公室的日子
好累啊
可是就让大家有机会丢掉那些陈年垃圾 哈哈
我一个箱子搬过来就可以开工了
就糟糕的是 
12月我们又得再搬去更宽敞的办公室
哈哈
所以目前这个办公室也只是暂时的
而且我快去LV啦 哈哈
根本待一下就要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忙了 没来得及写完 哈哈
我的周末过得好好
充实到我来不及睡觉呢 哈哈

头发长好快有点不舍得
因为black root长得好快
而且最近天气好热 
头发长好辛苦
不懂有没人和我一样
长大了不喜欢绑头发 怕头发掉/断

不知不觉join了fitness2月+
我的体脂肪&体重降啦
哈哈
可是我并没觉得自己特别瘦
可是人非常健康的feel 
一直保持精力充沛

由于星期一的zumba是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很期待每个周一!!
昨天觉得自己超级厉害
放工了 晚餐 跳舞 洗澡 还要敷面膜抬腿
然后还要温习 (因为公司的考试)
其实很小事 可是自己在短短的晚上做那么多事情 好有成就感 呵呵

最近我公司做了一个新的记录
查看我们平均每个月几天不上班
包括培训 年假 病假
结果我突然发现 
10月我竟然只需要工作5天!!!
我完全没发现这件事
好开心啊!!

明年的旅程定了
wooho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过了一个星期
long weekend
哈哈 
我做了什么?
超级多自己的事情

我去打针啦(身体有事情)
去做facial啦
补习啦 zumba啦
和朋友吃火锅啦
和ses看<train to busan>啦
替ses爸爸庆祝生日啦
最重要 睡觉!!
我告诉自己睡到自然醒
哪里都别去
不要人挤人
幸亏 我做到了 呵呵

先说哪一个呢
hmm
ok很多人觉得我会去拍LED玫瑰
有问我的 也有约我去的
我在想 最了解我的 真的莫过于ses
当我告诉ses这个LED来到了马来西亚
他是反问"你想去咩?"
哈哈
"不想" 想到就已经在流汗了。
如果我的重点是拍照 那我必须确保自己的状态是好看的
呵呵
我个人很在乎outcome

然后<Train to Busan>
看电影之前 已经听说这部电影很恐怖 很血腥
可是起码不是鬼戏 所以我就比较敢看
看了之后呢
是蛮刺激紧张
可是我看戏对逻辑要求很高
我很讨厌不逻辑的情节 尤其是结局 随便结束的那种

这部电影是有一些不逻辑的地方
例如:
一、看到上百个僵尸,一般的男人哪里敢冲过去打?就算因为爱,也不想自己的爱人还没死,自己却先死吧?至少要有武器吧 只是绑胶纸在手腕 僵尸明明是咬脖子的!!

二、那位美丽的孕妇 竟然跑来跑去 跑了那么久!我在想胎不会作动吗?

原谅我 我就是这样。 哈哈

ses有时候也是很拿我没辙
每每人家搞惊喜
把房间放满气球还有撒花瓣
我都一次又一次地告诉他:千万不要给我这些!
气球又不能收 丢了又很浪费 等它们漏气又感觉好麻烦
花瓣根本不懂是放来干嘛 
房间会好乱

他是觉得无言 哈哈!!
可是这样的我 省了他好多金钱
可是他却觉得自己需要花更多精力去探索我到底喜欢什么
说真的 我不知道我喜欢什么 哈哈

中秋佳节快到了
我今年吃了好多月饼 omg
其实我并不喜欢吃
可是实在太多月饼了
无聊时就吃一吃 
唉 后悔了 哈哈

祝大家月圆人团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