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0

LV来啦

啊 差不多一个月没写了
哈哈
好忙好忙啊
在忙什么呢?

拿到专辑照片咯
对我而言 是非常满意
我们就是想要这种天使的feel〜
已经post完啦 
有些个人照我想先留着
有感而发时才post 呵呵

我把我最喜欢的那张设为facebook cover photo了
那张好有女王feel呀
而那句caption 
是我facebook和insta的主要caption
-I'm like that and i like that-
我就是这样 我喜欢这样
哈哈
形容我整个的人生态度 实在太贴切了

最近呢 剪了刘海
主要就是要配韩服 哈哈
我好兴奋啊!
一年多前买的机票
还有几天就到了
我和ses是巴不得立刻去韩国睡觉 哈哈
无忧无虑地睡!!
韩国的行程不是很满
一向来我的旅程都不会排很满
可是我很在乎装扮
hmm 为什么呢
因为在马来西亚 很热
一般上我都很懒惰化全妆
也懒惰特别穿什么比较设计性的衣服
都穿舒服 凉快 好看的
所以出国了我都特别努力装扮
呵呵
其实好像没什么逻辑
我就是喜欢啦 哈哈
昨天我一睡醒就告诉自己:
我很快就可以几乎24小时都看到ses了
结果中午他打电话来 也是告诉我一样的事情!!!
好感动啊
我们看似每天见面 其实我们相处时间很少
所以特别珍惜可以见面的时候
嘻嘻
等我化身泡菜妹吧 !(有那么黑的泡菜妹吗? 哈哈)

今年几乎快过完了
多一下下就要写2017的目标
哈哈

我今年目标都达成了!
- 健康地瘦了
- 从不邋遢
- 存款达标
- 要买的都买了
- 旅游达标
- 头发健康了 理发师说的
- 专辑拍好了 而且很美
- 不让别人牵动我的情绪
- 最重要,很开心!

不知不觉很快乐地过了2016
从韩国回来后
就是忙着出席婚礼 哈哈

至于明年去哪里呢
两张机票已经买好了 还欠一张! 哈哈
等买好了一次过在2017目标公布吧

最近天气很热
我却一直想吃辣
整个人是热气得不得了啊啊啊
好痛苦
我已经尽量和很多很多水了!

最近呢
有人突然向我倾诉感情问题
其实on and off很多facebook上的人会突然找我 consult我的意见 
ses常常说"他们和你又不熟 为什么要告诉你那么多东西"
哈哈哈
难道我有一副consultant face?

其实感情问题呢
问我 是很不好的
我是一个很容易放弃的人
哈哈
如果我觉得男朋友没有要继续 那就分啦 等什么哦
哈哈哈哈!!
对我而言 分手每个人都不想要的
可是应该分时就分吧 

就这样
等我韩国回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