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Annyeonghaseyo!

悠哉地过了两个多星期
韩国之旅即将来到尾声了
现在的我 和ses
坐在一家甜品屋里 名叫sulbing
我们第一晚到首尔就来这里吃甜品
点了份蜜瓜刨冰 好好吃!
刚才本来也想点 
怎知天气突然转凉
两个人都点热食热饮 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来韩国
ses也是
从哪里开始说起呢?
先说不好的吧
1. wifi
韩国是一个极需要wifi的地方
一定要租
因为很难找地方
店名大多是O O 人人 卜卜

2. 没礼貌
韩国的人 插队 推人不道歉 爱乱吐痰 烟蒂乱扔

3. 食物热气
辣的 人参 烧烤 火锅 咖啡厅
虽然是我的最爱
可是好热气啊!

4. 楼梯
韩国很少lift 也不方便
几乎都要爬楼梯
我们当减肥吧 哈哈

好的部分呢?
1. tax + food
所有物价都是含税 而且点餐后基本上serve在桌子的都是免费的 例如湿纸巾 小菜 紫菜 etc 

2. 很多菜 
我很爱吃蔬果 韩国每餐都有免费蔬菜!至少都有kimchi

3. 厕所
很干净 当然是比不上日本

4. 水
每家餐馆都免费冰水
有时候商店也有! 哈哈
我每天至少去7-8次洗手间

大概就这样!
这次韩国之旅 
我们吃了好多好多
回去再减肥吧 哈哈

也做了很多事情 
觉得很complete

韩屋村穿韩服
南怡岛看枫叶银杏
秋天紫芒草(那个很像稻草单位地方)
太阳的后裔 团结!

每天和ses腻在一起 哈哈
是我觉得最开心的事情

最后几天 我告诉他我们要睡到自然醒
哈哈哈! 
其实啊 我们只有3、4天是有调闹钟
其他的都是饿醒再出去

韩国我买了什么啊?
眼霜
面膜( 每个牌子买几片)
一些化妆品
药妆品我还是比较喜欢日本制的

衣服方面呢 韩国的真的很美 也比较贵! 可是现在马来西亚衣服也不便宜了 哈哈 
下次会和老婆们来韩国
从2014在台湾时,我们就约定了
到时我要带多点钱来买衣服!

好啦 马来西亚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