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2017 目标

从韩国回来后处于非常忙碌的状态
一方面是太久没工作 突然有觉得吃力
另一方面是这个星期有考试 我根本是乐极忘形 把之前读过的都忘记了 所以觉得非常压力!!

anyway 还是要面对的 哈哈

度假回来后 超级多人问我花了多少钱
其实 每个人计划和花费的方式都不一样
我只能说 在韩国吃东西 每顿一个人至少30-50马币吧 (贵则一人过百)
如果不用daypass 每天去两三个地方 地铁大概10马币
至于其他住宿啊 shopping啊 吃大餐啊 因人而异

我是写不出什么攻略的 哈哈
我只喜欢计划自己的旅程
还有人发现到 我没有去那个爱情锁
太厉害了 哈哈
我和ses对那个没太感兴趣 
如果要挂锁头 我想巴黎还是比较浪漫吧
(其实是觉得我俩挂不挂都OK 没影响我们的爱情 哈哈)
人老了 似乎对很多事情都不太感兴趣了 

下一个旅程已经准备好了!
考试后 本小姐要收拾行李了!yeah

一眨眼 今年已经快过完了
既然现在得空 就写下2017的目标吧

1. 健康地维持在4xkg 哈哈 
维持住就好了 没什么大问题

2. 存钱计划达标 
今年的已经达标了 明年继续加油!
花钱是本能 存钱是本事

3. 保持皮肤状态 尤其是身体
发现自己忽略了肌肤的包养
尤其是手脚 
2017年我要超级勤力搽乳液体!!
ok 先松懈多两个月 哈哈

4. 每天美美去上班
我今年几乎没懒惰到 好像只有1天。
懒惰的定义就是不戴隐形眼镜、不遮瑕,睡眼惺忪地去上班 哈哈
虽然我花不了全妆去上班(没什么原因 就是懒惰) 但也不希望自己看起来一点吸引力都没有

5. 去欧洲
啊啊啊 上次去巴黎 已经是2012的事情了 5年后再访欧洲 好感动啊
其实去欧洲不会很贵,只是机票比较贵,就自然而然想去久一些,那住宿就变贵;既然去到了,又想买一些欧洲制的东西,所以total就很贵了 哈哈
anyway,i'm coming!

6. 和ses去中国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ses没有去过中国,我绝对不会说的 呵呵
ses很喜欢中国历史 问他什么他都会 马来西亚他应该除了31/8 是国庆还有首相名字,他说不出其他故事了 哈哈
反而我还去了中国几次 哈哈
来吧,姐姐带你去看中国大妈(或者大便。。。)

7. 和franciska一起出游
我们最后一次旅行 好像是2012?
是吗 普吉岛+ 新加坡
好像是。。。
她一直说我们很久没一起旅行了
去年年头 我就告诉她明年年尾
她:"omg 还有那么久!!"
哎哟 假期是需要plan啊
说着说着就已经要到了呀〜

8. 头发
errr 我2016没完成的目标
惭愧
其实是外来因素
去拍专辑时头发被烫坏了
我就剪短了 也染黑了
这次一定要把头发照顾好好!!!!

好的 就以上八项吧
感觉没什么难度?
我开心就好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