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汉堡包

悠悠哉哉地过了一个周末

周五其实是需要专心读书
做最后冲刺!!!

结果。。。我看看韩国照片
就把整个video edit出来了 哈哈哈!
选照片其实超级痛苦
(我们就是很喜欢乱拍 美的丑的都拍)
我在上一个星期已经选好了
本来打算一首歌塞完我想要的照片和短片
结果 两首歌都塞不下我要的照片
最后呢 我忍痛!直接删掉剩余的照片 哈哈 大概有100张吧
就完成了我们的韩国memory〜

有人觉得两首歌有点长(其实我也觉得  哈哈)
有人觉得很好看 (因为我很少放和ses的照片?)
我最喜欢的comment是:这个女生很美 看两首歌都不会腻
哈哈哈哈 谢谢那位朋友的朋友
最重要是ses说非常好 就够啦 ^_^

周六呢 七早八早就去考试了
幸亏周五没有再读 因为不会有帮助 哈哈哈
顺利考完了
我就回家做了超级任务
势必要把房间大扫除一番

丢啊塞啊折啊分类啊
花了两个小时
汗流浃背
结果我就量体重 比早上轻了1kg
哈哈
果然 动一动 就有用

很辛苦地等到晚上
和carmen去吃猪肚鸡火锅
我们两个喜欢的食物类型很像 除了甜品 可能是因为我没什么特别喜欢甜品吧
所以我们每次建议的餐馆 对方都很感兴趣 哈哈
谈谈谈 不知不觉就快12点了
我们就分手了 哈哈
下一次见面 就是明年了。。。
这么快 这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其实我很喜欢时间飞逝的感觉 哈哈

周日
终于!!!
I'm back to gymroom.
由于出国,加上健身房的厕所under renovation, 我就冻结我的membership一个月。
终于 终于 终于
可以跳舞了
我一到gymroom 有一位员工就过来说"chloe 你终于回来啦!"
我有点感到惊讶 竟然有人发现我没来
呵呵

结果跳舞的教练没来
代班的竟然是我最喜欢的另一个教练!! 太幸福了啊
20分钟 我就差点KO了
一直撑到40分钟
太久没运动 真的没有气 哈哈
然后我就默默地离开。。。因为那堂课是90mins 哈哈
我的衣服湿透了。。。。

最近我觉得我是lucky star
我和ses去很多地方 都在入口刚刚好有停车位
陪同事去看医生也是 她说她去那么多次 都只double parking
周日和suzanne去publika 竟然就在大门有漂亮的停车位!
我就是parking女神 哈哈哈

运动后我和suz去吃Fat Boy Burger
自从我从澳洲回来之后 我很少吃汉堡
因为吃过Grill'd Burger 我觉得没什么汉堡可以打败它了
因为suz想吃 我就去啦
啊 结果 不好吃
我个人问题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