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2009

我一直认为2009是最倒霉的一年

从工作上被人冤枉,
受同性同事无故排挤
无良老板

到家里经济问题不断
弟弟叛逆
公公健康出现问题

到和朋友为了些不是问题的问题而吵架翻脸
幼稚得再也不想见面

再到和伟健分手
结束了两年多的恋情
跌破了好多人的眼睛

再可怜得得住宿舍
自己煮饭
没有冷气的享受

没得工作
什么都得省着用
辛苦死了

再直到最近
和荣胜闪电式的恋情
让我提不起劲儿来了

真的好累
我真的觉得好辛苦
可是当我觉得自己处于最低谷的状态时
我学会了更多更多

真的..

工作上的经验让我懂得人性险恶
人人都戴着假面具做人
比phantom更恐怖耶

有人劝说过我
为什么不正面思考?
我得到了自己从未预料得到的好成绩
得到了一直梦寐以求jpa
入学了Taylors
认识了一大班思想相近的好朋友
学会了独立
天天吃我最喜欢的生锅
是我的最爱!

朋友
失去了的还是回来了
谢谢你的主动,
无论是谁对谁错
也不需再计较了
还有今年才发现到我和franciska那么的互爱互惜


而今年
我最感谢不过的是他
真的..
他让我知道我原来可以很坚强
他让我得我曾失去的好朋友
他让我知道机会只可以给一次, 不必多
他让我知道不必去理别人的闲言碎语
他让我知道原来世事无绝对
谢谢你那样对待我, 我成长了很多

当你认为你失去的时候,
正是你得到最多的时候

有时, 失去一些些, 获得的却是数不尽的

我真的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或许.. 将来会改变
起码, 现在我没失去对我很重要的人, 已经足够了

2009
我学会了很多
我最美丽的18
快结束了

快点过吧2009
我要出国啊
嘻嘻

2 comments:

Ng Jun Kiat, Walk your journey with Counselor J.K 心灵辅导与陪伴旅程 said...

gambate~~~加油~~
我支持你·~

冲向宇宙,浩瀚无敌~~
AZA AZA FIGHTING~

яoxαииe ♥ нeαяτ u said...

人人都戴着假面具做人...
ya...they r so fake
erm..
im support u^^
dun u think too much lo~
just do ur best dats enuf~
+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