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我要自由 我要快乐

最近有点忙
下星期就是预考了

说真的,我心理准备好了
可是还没为考试准备好,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
一眨眼 我已经没去学院两个星期了
卯在家里读书
那么有压力的话题
我不想陈述

还有两天
我会加油的

哎呀男朋友说考试后和我吃肉骨茶噢
嘻嘻
不错嘛这个男朋友=P

大家一起加油吧!
嘻嘻

(n_n)

我很带旺叻最近
哈哈

为了奖赏我这么带旺
妈咪买了六件衣服和四套我的最爱给我耶!
本来打算买我梦寐以求的majolica majorca给我…
怎知道…没货了!T__T

今天回去上课了一天
整个人很累,调节不过来
一直在睡觉
我考试后,一定要睡个够!

最近爱上了西瓜
买了一大粒西瓜
拼命地挖来吃
哈哈
他说我一直吃不三不四的东西
我回说“你在说我是不三不四的人是吗?”

哈哈

本来明天去俊杰家吃生锅的
可惜
交通不便 时间不对
错过了吃好料的机会!
可是他说我出国前会再安排煮一次,希望是真的吧
他煮东西真的好好吃耶…

我最近有想染发的冲动
不知该怎样?
=(
可是我决定把头发留更长了,嘻嘻

中秋节快到了
今年对月饼没兴趣
不知怎么了
真的连一口也咽不下
以前
我很喜欢红豆沙口味的
现在 不想吃

只想
考好这一次

因为和别人打赌了
=D

还有两关而已,
我就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