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回到家
真的有回到天堂的感觉

虽然 在宿舍的感觉并不很糟
可是 家里的床 还是比较容易入睡
是真的…

应约去了书展
在双子塔的
人潮 快把我淹死了

我终于买了一件黑色短裤
嘻嘻

又一个小学聚会
吃我的最爱
之后去炮冰
好久没光顾这家店了
草莓和芒果口味的
好好吃哦
让我有幸福的感觉,哈哈

谈回小学
觉得我们真的是铁人
又演讲又笔试又数学又跳舞又唱歌
还要维持在第一班的成绩
真的是多亏老师们
不然 我真的不敢想象现在的我…是怎样的

幸亏来得及在下映前看《线人》
我非看不可的一套戏
真的好好看!
我真的爱死张家辉了!!

也送了月饼给该送的人
未来的三年我都送不到给你们了
要保重哦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帮助
我永远都会记得的…

和家人期待已久的晚餐
终于落实了
一家人开开心心的
还去看了pirahna
都是我的power大,
daddy说陪我看,全家就陪我了,哈哈!
这次好严哦,要查身份证
我给弟弟买了别的戏
然后他们进我们的戏院,哈哈
而且还比较便宜叻他们的票!
是不是很聪明叻…
戏院还不是我的对手 呵呵!

最近好多人拉埋天窗结婚哦
真是幸福爆棚

我呀…
希望在26岁那年结婚

为什么?

没有原因

就是想当26岁的新娘
可是如果爱情来到了
我不介意提早的,哈哈

还有一个预考和大考
我就毕业了
之后就要当大学生了!

想出国的欲望
越来越强烈!

我快二十岁了=P
是时候去外面乱闯了

愿我可以闯出一片天吧

今天
把事情解决了
雨过了 就是天晴
我们看见彩虹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