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啊,我知道

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一个字,懒
再一个字,忙
再来一个字,累

第一个寒假结束了
八月,是冬天的最后一个月
春天,快到了
兴奋吗?

嗯,因为我已经订了机票
和小童去Tasmania
听说,那里拥有全澳洲最美的景色
那就让我们去证实一下吧
嘻嘻

为了去海滩拍照
我买了一件长摆沙滩裙
蛮贵诶,$35
可是偶尔要奖励一下自己不是吗?
(我的“偶尔”也太频密了,哈哈哈!)
可是它布质很好
外罩一层浪漫的雪纺纱,
里面是缎面,很舒服
等我去tasmania时才开张!

还有,adelaide gang会在春假来墨尔本!
兴奋兴奋兴奋!!
本来是要寒假来,可是我不想在冬天拍照,太冷了
所以她们春天才来
嘻嘻
行程已经编得七七八八了
我不大喜欢搞即兴
尤其是这么一大班人
三两个还倒不用紧
因为
多多少少都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嘛

最近减肥都蛮见效的
嘻嘻

这个学期我真的很忙
不知不觉
已经第三个星期了
还剩九个

忙中 还是得偷闲
还有见一下朋友

逛逛超市
看看电影(ape!!)
哆嗦着吃雪糕
唱唱k(昨天合唱广东歌,开心死了)

还有啊,
再怎么累
也忍着倦态
和家人skype
和老婆whatsapp
和知己update update

这个星期我最开心的是
我开始学泡咖啡了
Angie说那是flat white
蛮好喝的
有想买咖啡机的冲动
可是怕牙齿变黄诶

我想
以后就这样update吧
方便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