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坏了

啊啊啊

我的东西坏了

我最爱的皮靴
证实死亡x______x

它的底都跑出来了
幸亏当时我在图书馆
用胶纸粘一粘
快速地冲回家

换上了老婆们帮我买的毛毛靴n___n
是不是很可爱叻

可是不防水的质料
很难在墨尔本生存
如carmen所说的
墨尔本的天气像老太婆的心情
变幻莫测



昨天早上
我的水壶突然吸不了水
我是很懒惰的人
不喜欢把手上的东西搁着
把头仰起来喝水
也可以说我很把握时间的~~
嘻嘻

然后,我就尝试着修理我的吸管
结果

它被我拔出来了!!!!

啊!!

证实死亡。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立刻冲去城市
跑去新开的nike

啊!有卖一模一样的!
可是只有粉红色
Hmm,虽然我不大喜欢粉红色,可是我太喜欢这个水壶了

买了=)

终于回到可以不用抬头喝水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