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一颗感恩的心

今天突然很有那种感觉

坐在lecture hall里
突然问自己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回想起一切,
很感谢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的爸爸妈咪

我念的 是大马最贵的taylors
现在则是顶尖的墨尔本大学
我是在走什么运啊?
这一切根本都不是我小时候所安排的东西

还记得,我在纪念册都写
我要当画家!
一中学毕业了
我要去西洋国家的街头
帮遛狗的人画肖象
 哈哈哈

每个人都有天真的时候嘛

可是
现在的我 也不错
都爱拍街上的洋人
算是完成我的梦想了

还记得我情人节那天下飞机后
坐在车里
司机是个典型的老外
大肚腩 针织衫
看着窗外
充满澳洲风情的建筑物
感觉 就象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现在 马来西亚对我来说
也将是另一个世界
“温暖”的世界

以前
总觉得
很多事情不可能

可是上天总在给我希望

谢谢这一切
我很满足
n____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