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搬家啦

每个学期都搬家
哈哈

幸亏赶得及在week1搬家

事情的来龙去脉
就是....

星期一我回到家,新室友实在令我很不悦
所以我就上网找新家

所以星期二就去看家
蛮满意
所以就交房租
所以晚上就去领钥匙

所以星期三就搬新家咯!

我的旧室友都说我收拾行李的速度很快

女人啊
可真是惹不起的

那股气
那股劲儿
足以推动懒惰的我
不顾一切

新家很漂亮
有点象台湾偶像剧里的大学宿舍

我暂时一个人霸占整个房间
希望没有人搬进来

拜托拜托
求神拜佛!
嘻嘻

今天花了四个小时

三个行李箱
五桶衣物
和三箱日常用品
给排列好

小嫣说我的速度算快了
我也这么觉得
哈哈

无论如何
谢谢我的好朋友 郑启量
帮我搬家
嘻嘻
改天再请你吃饭咯

明天可以正式的 专心地 投入新学期

虽然我知道会很忙碌
可是我相信
一切都很快过去的:)

我把问题解决后
就向妈妈 姐姐 叔叔 交代一切

叔叔发了个很感人的信息
说我长大了
真的很不让人担心了

我想说的是

我已经长大了
可以独当一面

姐姐告诉过我

女人最大的精彩 就是独立
我觉得这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加油哦廖彩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