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想家了

我病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病

就是眼睛红

那天突然右眼变红
狂流鼻水
就这样
卧病在床了三天

而且
懒惰病作怪

明明很空闲
却什么也不想做
只想睡觉和吃东西


生一个病
应该是上天赐给我瘦身的机会
我却趁机增肥了

那天因为眼红红(突然想唱twins的歌)
冲回家
涂上妈咪当初默默塞进我行李箱的眼药膏
就睡觉了


第二天起床
眼睛果然不红了
虽然还是很痛


当时
我哭了
因为我很想家

家豪说得对
"家 是内心最好的归宿"
只有家人
才会体贴到 替我未雨稠缪

二月份给我买的药
八月份才派上用场
真的 很感动


病倒的我。真的觉得很脆弱
是内心的脆弱


在这里
可以让我稍微解开思念之痛的
只有秀蕙这个老友吧

那天她也给我在twitter发了很感人的信息

她说她发现她有多么的想我

其实 我也是。


我们很少见面
一直告诉自己
不见面也不会影响我们的友情

对 的确不会影响
只是 会很想念很想念。


>_<


生病的这几天
都和家人视频聊天

很搞笑
看到婆婆那张
拎着紫色还是粉红色的外套那张吗?
婆婆买了件外套
她问我喜欢吗
她说这件很保暖

叔叔就插话说
"你知道你这个孙的外套多到象什么吗?
而且这件好老土,她才不会要"


我说"不会啊 我年尾穿去北京咯"
(虽然我不大喜欢那个颜色 可是婆婆的心意 我不会要辜负的 毕竟是出于她对我的疼爱啊)

婆婆说"这件不是买给你的,是给你伯母的,如果你要我才买小号的给你!我懂你不喜欢这种颜色"

哈哈
我们都笑了!
因为她从头到尾都没说过那件是给我的
亏我和叔叔在那里装了解 扮伟大

哈哈!


这几天我的世界好黑暗
因为我不想开灯 眼睛很痛
出外买东西也戴着眼镜和墨镜 哈哈

看回我和朋友们的照片
好想告诉你们 我好想你们
虽然很少聊天
因为长大了 都很忙

可是
你们是我选择的家人
:)

还有三个多月
我就回来了

等我哦 我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