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花系列爱情

我发现
我比较喜欢看<大学生了没>
胜过<康熙来了>

最近的主题
花系列爱情

就是说 轰轰烈烈的爱情

有些人
喜欢的
是简简单单的爱情
吵吵架 哄哄他
就这样细水长流


有些人
就不一样
喜欢轰轰烈烈的爱情
每件小事 都那么刻骨铭心
即使不能开花结果
至少 轰轰烈烈的回忆
也永远住在你心里

而我
是后者

:)


戏剧般的爱情桥段
哈哈


分享下吧


有一次男孩把我弄生气了
我就叫他回家
他就一直跟着我
问我 那我想他做什么 我才气消?

我很戏剧般地回头说"你就从此以后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很偶像剧的台词吼? 哈哈

不料,他更戏剧般地消失了两天!
整整两天!

真是无聊的两个人 -_-


有一次
我突然问男孩"你记得我华语名字怎么写吗?"
他说记得
我递了张纸 叫他写
他愣着看着我
原来他不记得嘛!
我就很生气
当晚他没找我
隔天早上 六点多吧
他带着熊猫眼站在我家门前
给了我一瓶纸星星
大概有超过一百颗吧

我打开每一颗星星
都写着我的中文名字 加上一句他道歉的话
好感人哦 就像偶像剧的剧情
可是!!!
他还是把我名字都写错了!
哈哈哈!


hmm
还有一个
走着走着
男孩拉着我的手
我就挣脱开来
他突然跪下
紧握着我的手
和我说了很多承诺

其实 当时我也很害羞紧张
根本不记得他说了什么
嘻嘻
就含羞答答地说恩
我们的恋情就这样青涩地开始了


更戏剧性的
莫过于
男孩默默地赶去机场 目送着我离开大马 去澳洲就学吧
我没告诉他我几时真正离开
但基于一些原因 他得知我当天离开
就赶来机场了
可是我也是过后才知道的
哈哈
现在回想起
真的好可爱 好象一部电影


hmm
当然 吵架的部分 也少不了那么的精彩

有次我发脾气 蛮大的脾气
就不接电话
不回信息
男孩发了疯地找我
一直狂打电话给我老婆们
一见到我
他就紧抱着我
边哭 边激动地说着
"我真的 真的很怕 你不要我了"


还有更夸张的
也是我发脾气 交代了一声我和朋友去吃火锅
就关机不理他了
男孩竟然
一家一家火锅自助餐馆去找!
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我也愣着了
因为没想到他会这样找我
想起当时眼眶泛泪的他
我自认 自己是有点太无理取闹了。。。。


好累了
改天继续

Goodnight n_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