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医生袍

看着franciska 套上lab coat的模样
才发现
那一年 青涩的我们
已经慢慢步入社会了

她总让我不想长大

嘻嘻

想当年啊(装老 哈哈)
我差一点 就选择理科
差一点就穿上医生袍

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 我对那份工作不感兴趣

说实在的
我对任何工作都不感兴趣
可是比起念书
我宁可工作

好像好久都没购物了
哈哈

最近在路上看中一个男生背的书包
adidas的 黑配金

就是我的颜色
哈哈

我无意中上网看到这个书包!
在想着该不该买
因为我的reebok被我照顾得挺好的

我就是喜欢运动品牌
哈哈
比较帅气

这两个星期会超级无敌忙

快点放春假吧


春天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