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结婚那件事

连续闭关了五天 哪里都没去 
结果 整个开笼鸟似的
又化妆 又盛装打扮
我朋友问 啊?! 你穿那么好看?!
我说 再不打扮我怕我会变老!
讨厌 闭关竟然长了一颗痘痘
死啦呢青春痘!!!

去吃了最爱吃的 啊 幸福死了
外面7度吧
不会很冷的其实
或许是习惯了吧
突然好想过生日
想吃蛋糕
可是没有人会理我的啦 >_<
决定考试后去吃high tea!!!!!
幸亏我一笑就看不到下巴的痘痘 嘻嘻
象坐牢吗 我当时也是为了想拍个坐牢的feel
看到吗 那该死的青春痘
没脓没头 就这样的生存在我脸上 啊!!


那天 刷刷屏 看到这个房间 好好看噢
姐姐那天让我看了她结婚的新房 
我觉得我想要这样的
嘻嘻
虽然我喜欢的东西不女生 可是有时候也很梦幻的噢
看了大家的婚纱照
我还是觉得我这张好看 哈哈哈哈哈
因为够老派 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越来越懒惰 唉
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