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快考完了!

快考完试了
还有一科
为什么将开心

因为最难的两科都考完了
就会感觉自己在放假!哈哈哈

那就是说 还有5 科 我就可以毕业了!!


我最爱的栗子蛋糕
我爱吃蛋糕
不是贵我就吃好看我就吃
我注重味道而已的外表不重要 嘻嘻


今天看了康熙来了
啊 我想去这里度蜜月!!!
好像童话世界!
奥地利 捷克
啊!听到吗 我的未来老公? 呵呵

这个甜品 好诱惑噢
我很喜欢吃草莓
酸的 甜的 我都吃


考试压力很大
幸亏偶尔有好吃的小东西解压
菠萝包
我从19岁那年开始喜欢吃
因为那时候住蒲种
有个很出名的店 叫 菠萝包王子
嘻嘻 几乎天天吃!

去日本免签证了!
我买机票了!耶!
有一次自己实现自己的愿望! 好开心噢
快点到 pls
我要穿和服趴趴走 嘻嘻

吃frozenyogurt的那晚 哈哈
因为看到cacaogreen开了一间好大的分店 装修很美!!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tutti frutti 因为我喜欢酸点的 ^_^


之前读到很颓废邋遢的样子

我头发长了很多 我都没发现到!

希望在姐姐婚礼前可以够长 嘻嘻
主题:浪漫
我自己给自己设下的主题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