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明天

明天就考完了 基本上我已经觉得我考完了 每天过着猪一般的生活

就说今天 我起床吃早餐(下午三点起床 哈哈)然后一睡 就睡到七点!!!要不是明天有考试 我一定继续睡的
是不是猪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po了这照片 朋友说我瘦了很多-.- 哪里有啊?
那天还正大肆地吃火锅呢
说一说明天开始的计划
考试 睡觉 吃火锅
第二天 和Xiaotong逛街 吃川菜!
第三天 唱歌 唱尽它!

过后 又要继续地狱般的生活
正在褒戏的我
好心作怪 熟男有惑 
都好好看噢
是时候转型了
(其实我好像一直都这个型)

一直都很喜欢这个便当 可是很懒惰动手去做
可是假期一个月 我应该会做点东西的^_^
但愿如此吧! 

愿明天一醒来 就变瘦了
啊不是 哈哈
是带着日本人的脑袋去考日语

こんばんわ
さような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