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2

食在越南 实在太好吃了!!


我相信我回去后 应该比这照片里的我胖很多 哈哈

这次我搭的不是AirAsia
是Vietnam airlines
我又再一次还没起飞就睡着了 哈哈
结果被空姐叫醒

说了一连串我听不懂的越南腔英语

我"Huh?huh? huh?!!!"
完全还没醒过来

结果原来是要吃饭了!
我完全忘了这回儿事

一看到面包,我就"啊!!是热的!!"
我就很兴奋地开始吃起来了

很意外的 非常好吃

其实这是ses的
我的是咖喱鸡
可是你们都懂的 我不拍食物的 哈哈
所以偷了他的照片

呵呵

结果一下就抵达了越南


他们的机场很特别
接机的人都在外面
我们一出去 就吓到了


我问他:"诶 学邓紫棋在新加坡拍'感谢在外面等我的歌迷们!'"

哈哈
wow!!

越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是此起彼落的鸣笛声
摩托车还多过路人!

而且很少红绿灯

而且行人随时可以过马路
摩托车也是!!
到底红绿灯是拿来干嘛的??

我们斟酌了一会儿
决定吃正宗的越南餐
先不吃河粉

他点了两样
我很随便地点了一样菜

结果!!
我们不是才点了3样吗?!?!

怎么是满汉全席??!!!!

原来 那道炸鱼 是配米卷 加米粉 吃

"这个真的可以吃吗?"

我问了很多遍

他说"真的可以!!!"

没办法 每次都作弄我
我很难相信他。。 哈哈
结果 真的可以吃

原来这就是我平时在墨尔本看到的vietnamese riceroll
自己包的 好吃多了
因为不会软软的

这一餐 我们吃完!!撑死了

回去就倒头大睡

早餐我们又斟酌了一阵子
吃法包还是河粉啊??

结果还是吃越南河粉
好好喝的越南咖啡
其实这个黑咖啡是ses的

我的是白咖啡 哈哈 我没拍
两口就喝完了!!


天哪
好好吃
好吃到爆炸!!

我本来以为墨尔本的已经是很好吃了
这里的河粉不一样的!!!

很好吃!
真的!!!

而现在 其实我们在一家咖啡馆 
这里到处都是咖啡馆
隔开几间又一家 


你看这个人
每次好像拍menu那样
可是他真的拍得很好!!
(要称赞下 不然他不要帮我拍照了 哈哈)

我迫不及待地吃
"点解咁好食?嗰猪肉咸得好好食!!"

"点解嗰面包咁脆!!!好好食"

过一阵子

点解咁好食?真係好好味诶!!"


"快D send相俾我。 我要post"

还记得因为我们是来庆祝情人节
所以订了间vip房吗?

好漂亮的房间

还有好邪恶的抬腿



好轻松的旅程 嘻嘻

走走街 听听鸣笛声
喝喝咖啡 拍拍美照 写写部落格
谈谈天 爱情加加温

这就是我这次想要的假期 嘻嘻

It's my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