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2

CNY 2015

一眨眼
四天的连假 就这样过去了

如常的 初一就是和全家人拜年


ang ang 无害人
可爱的红包封
亲戚们

之后我就去了ses家拜年

然后一起去Pavilion看<赌城风云2>


他这个很累的笑容 我称作为"任达华笑容"
哈哈

初二
一大早我就和suz出门了

去redbox唱k 
因为属羊的可以免费唱k

其实不是啦
每个包厢free一个人而已
他们查得很严呢
还要看生日日期呢

不知多少年没来redbox唱歌
这里的灯光好暗
相机 iPhone samsung手机都拍不了


这些照片是她新的meizu手机拍的
算蛮清的了!

我尝试把刘海分另一边
结果

它就一直掉下来!!
这里是sunway

可恶的刘海
如果不是要留长
我肯定毫不犹豫地剪短!!


好好吃的韩国餐!
这是在tropicana city mall
忘了叫什么名字

又好吃 又实惠!
和好朋友出去 真的很不一样
hmm 不懂怎么说
我就是觉得那种开心 是在家人和男朋友身上找不到的
嘻嘻嘻!

晚上呢 特别想喝星巴克
于是。。

很开心的一晚
赖在那里聊了好久
才舍得回家睡觉 结束了年初二。

大年初三
我们睡到自然醒
然后去Midvalley & Gardens
这里的新春装饰 特别美!

感觉像戴越南帽 哈哈
好多红布条
这叫作背后的男人吗?
哈哈
其实他在模仿邓紫棋演唱会 唱<泡沫>时的舞台效果
哈哈!
你确定你爱我吗?

我们在那里做了很多傻事
爬楼梯的傻佬
三羊开泰
好多花!迎春花开〜〜

gardens的樱花朵朵开


当天我们连续看了两部电影
<冲上云霄> <浮华宴>
我完全是冲着古天乐而去的
他啊 是看美女吧

可能我们心情很好吧
两部都不受好评
我们却意外地觉得好看?!
还是我们没抱太大期望吧
哈哈

没期望 就没失望
放在电影上也是成立的 :P

初四
我去了1U
天哪
它的新春装饰也太单调了吧
搞得我们没心情拍照
这个新春假期 过得好开心
没有赌博 纯粹吃喝玩乐 还有收红包!
多么乖的孩子啊 哈哈

结果 我吃太多 把肚子搞坏了
拉肚子 拉到七彩啊!!!
x____X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健康快乐!! Huat 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