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

Orient Bliss 旗袍风再卷起!


OrientBliss 安排了第二波拍摄

erm
其实台湾回来后,我都蛮忙的
因为庆祝了生日就要准备去越南
也没心理准备要拍照
再加上。。。我亲戚来了 :(
整个人都不是很在状态

听说这几件的demand特别高

还有其中几件上次拍得颜色不如真货

所以要拍第二次。

上次我不是说我喜欢藏蓝色
ses说红色超级美吗?
结果 我这次第一次穿藏蓝色
他说:"美!baby 这件很美!"


of course〜
我的眼光不会错
可是它颜色在照片里很黑
其实真实的颜色是藏蓝

fran这套贵妇的旗袍
果然白人穿 美多了!!!

这两件是特别好卖 所以再进货。
我不放link了 因为人在越南 手机放不了link
去它们网站看看吧 呵呵


接下来这几件是上次拍得不够好的
这件蓝色
显瘦到。。
我还比上次胖了呢T____T

超级显瘦!!
我的发色 紫色掉得越来越红
超级喜欢 呵呵

这件就是上次她们给我size3
超级紧的那件!
这次我穿不下size3 了 哈哈
size5

舒服多了
比较不贴身
颜色真的很美 我喜欢这件
可是size3和5
我给不了意见

这个上次很显皱
这次由我来拍!!hohoho
也是很显瘦的一件
我没把衣服拉好 哈哈
这张丑照没有在网站上
只有我有 哈哈

说一声 恭喜恭喜 红包利事送过来〜

很快速地拍了这几件
我就飞身去越南了!
哈哈

今天我吃了好多好多!!
难得放一个星期的假 (明明才刚去了台湾两个星期。。。)
我要好好享受! 嘻嘻

二月到了
我要加油了
大家也是哦

哦呀!那天AirAsia 大促销我成功地买了日本回程的便宜机票 去程在去年就买了 哈哈
好开心啊!
下次谈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