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1

邓紫棋的"紫"


上个星期 陪了ses去看邓紫棋演唱会

全场紫色的萤光棒
邓紫棋的"紫"

演唱会真的好好看
太好看了


本来我觉得她人美
那么年轻就可以那么有知名度
就这样

当初在墨尔本 邓紫棋也有举办演唱会
ses想看
可是因为我得回马来西亚 
他不要一个人在墨尔本 就陪我回来了

我就答应他
如果邓紫棋来马来西亚 我就一定陪他看

怎知道 回来不到两个月
邓紫棋就宣布来大马 哈哈

要不然 我只是会去twins的演唱会的!!
die hard fans!

听了她的现场演唱
真的觉得她好厉害

而且她衷心地让我觉得她很珍惜她的粉丝 所有支持她的人
看了演唱会后
我对她印象超级好 哈哈


公司给的蛋糕
虽然不大精致 可是超级好吃!!


我正式开始我9天的假期咯!!
明天我就要飞去越南了!
omg!!
好幸福啊


昨天和老婆们补庆祝生日


teng唱韩语的生日歌 哈哈


也去拍了orientbliss的第二波摄影
那天我戴了台湾买的隐形眼镜
超级大!
我第一次觉得我戴了美瞳"大眼仔"

哈哈

台湾的隐形眼镜真的很值得买!
我觉得最便宜就是隐形眼镜了!
我把剩下的钱都拿去买隐形眼镜 
花剩10多台币 哈哈哈
厉害吧?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