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

Taiwan Trip - 清境农场


哈哈 纯粹想分享我的照片
当初决定去农场时
我很兴奋 因为看到其他朋友去青青草原 照片都一片绿油油 充满活力的

然后我们还一起买了第二套老婆装
打算在这里展现青春无敌

说真的 我对农场没什么兴趣 因为那些表演我都看过了
所以坦白说 我是来拍照的 哈哈哈

刚睡醒 还在睡眼惺忪

吃早餐的地方 外面

结果。。。
都是枯草!

枯叶!

光秃秃的树!!

我只想展现活力 都不行吗?

所以选择了和天空合照
"笑容是我最美丽最真实的妆容"
我好喜欢这一个collage 而且好贴切的一句话
有时候我看到自己的照片 也会会心一笑

由于没有了展现活力的机会
我就开始扮忧郁。

于是 这一系列的照片 就诞生了!

这张是yan拍的 真的不得不给她一万个like

还有这个


这个跳舞的是ling拍的 哈哈
我也很喜欢

其实来台湾之后 我上唇莫名地肿了

我变了单润肠T_____T

看得出吗?

我觉得超级明显 可是老婆们说不明显 没有人注意得到

可是我觉得超级明显!!超级丑!!
所以我把几张照片调成黑白 看不出红肿


这张我很喜欢 可是我调黑白后 上唇的红肿处显得超黑
所以 我放弃了。
来不及收我的虎牙 哈哈 虎牙外露

很多人问过我 "你拍照通常拍很久吗"

老实说 不会
当然有些是我自己坚持要的pose

其他的照片 是男朋友或好朋友在我很自然的情况下拍的
这张我在穿鞋子
这也是
这个当然是在扮野 哈哈

yan说我这个背影好像新娘
我说其实我每次绑这种高的丸子头都很有新娘的感觉 再加上穿长裙 
所以我很少绑高高的bun

在那么多好看的照片背后
当然是摄影师厉害之外

被拍的也是很辛苦的!
晒死了!!
起来后背后全是枯草 哈哈哈哈!


那天有感而发

"除了有疼我疼到隆隆隆的家人和男朋友,被一班天使般的好朋友围绕着,比幸福,更幸福"

以前我觉得 有家人有男朋友 其实也很足够了 生活都已经够忙碌 没有朋友也无所谓

渐渐长大了 我觉得朋友真的真的很重要

朋友不是家人 却让你觉得很熟悉
朋友不是爱人 却让你觉得很甜蜜

有时候我在想 到底是什么支撑着一段有义气的友谊?

家人是无法改变 天生就要在一起。
爱情可以支撑 是因为以后可能可以变成一家人。
那朋友呢?

有时候我很好奇 到底是什么伟大的原因 可以支撑一段毫无血缘关系 也不可能有家人关系的友情?

hmm
我想 大概就是一颗真挚的心吧?

我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朋友不需要多 几个知心的就够了"

我很幸运 拥有一大群我很爱她们而她们也很爱我的好朋友
我觉得 这样 真的很幸福 n____n


俺是状元 哈哈哈

跳tone得很快

就快要回马来西亚咯
我和老婆们的台湾跨年之旅终于要画上完美的句点。

好期待下一个旅程 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