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十份放天灯记

差点儿就错过了去九份十份的机会
机缘巧合之下 我们还是来到了十份
大伙儿都期待着一起许愿 放天灯

那天我们互换老婆装

来到了这个火车轨道上
写愿望
哈哈

其实每个颜色的天灯都代表着不同的意思
有些天灯四面不同色 卖得比较贵
身为四个理智的消费者 我们当然是选择上镜又最便宜又最传统的橘色咯!
非常巧合的是。。橘色是有助于恋爱运哦〜〜不知在影射着谁呢?呵呵呵

身为老婆 我是不会出卖她/她们的!

手握毛笔 不知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
还记得小学时期 我的书法超级烂
写得很丑
现在也一样 哈哈
笑什么!当然啦 难道长大了书法会自动进步吗?

所以要马赛克我们的愿望 不给你们看!

其实只是守着四个人的秘密
毕竟许愿不让人知道 会比较灵 不是吗?嘻
放天灯后 我们前往九份去
可是天不作美 一直下雨
我的毛靴都湿了:(
九份入黑后 灯笼全都开灯
就是传说中<千与千寻>的场景

"戏梦人生"
不知怎么了 看到这句话 心里有点感慨
这趟旅行非常充实
不但拉近老婆们的距离
也更了解自己

今天回公司上班 同事们还说他们一度以为我辞职了 哈哈

昨天是我24岁生日
过得好开心好开心
下次才写

所以呢
本小姐正式进入第二轮了!

好期待新年啊!!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