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5

生活


我最近确实没什么拍照
因为一见到面都在忙着聊天
哈哈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好怀念拿红包的日子哦!
:D
我要拿红包拿到30岁!(被ses打头 哈哈)

最近我和一个老友聊天
她问我我每天放工后 是怎样
我说我回家见ses吃饭看戏洗澡 搽脸搽身体
10点半之前就睡觉了

她很惊讶!哈?!?!

朋友啊
我不是铁人啊
不能天天玩
我需要睡眠的。

和我相熟的都知道我周日到周四晚不出去的
hmm 可以啦 如果朋友失恋啊失业啊或失智 哈哈哈哈可是幸亏暂时没有:P
或者 如果姐姐回娘家 我就会和她聊通宵

我发现啊 现在比以前更健康 每天睡至少8小时
12个小时在外头
剩四个小时见家人和ses 还有pamper自己

嘻嘻

我还是乖乖的每个周六和姐妹聚会!
所以我的生活还蛮平衡的 

今年的旅行已经搞定得7788了
好兴奋!

今天星期五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