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sss

三月就这样到了尾声
这个三月真热闹
有三个vip生日

再加上超级多人求婚 
我的脸书至少有10个人求婚或被求婚! 哈哈
无论如何 愿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 幸福快乐!

上次去玻璃屋 提早和朋友庆祝ses的生日

这其实是之前在墨尔本给ses的surprise party
那个派对只有我们两个 呵呵
可是已经够温馨了 

生日当天 他家人请吃

morganfield
我看到肉就想吐了
在bbq吃了超级多

我呢 当天就负责送蛋糕

周末才正式请他吃大餐
这是
corus hotel 的komura japanese restaurant
我订位时 希望她给我预留个比较静的座位 她说这里都是包厢
所以都很有privacy的
我们没有要在里面怎样

只是
拍很傻的照片 哈哈
还有肆无忌惮地大吃大喝

还有很舒服的对话。。

到了甜点last call时
我们点了8球雪糕
结果抹茶好好吃!!我们后悔没多点!!!
算吧 吃过就好了。。 (泪往心里流)
这里好日本啊 哈哈
就这样 他长大了 
要记得学会照顾我哦! 哈哈
生日快乐哦 

跳!
我妈咪最近看facebook哪里有好吃的 她就去吃 然后买给我们吃 还拍照! 哈哈
这个泰国餐 真心不好吃

我家的小肥仔
肥到。。
我都认不出他了!


小朋友送我的anna杯子蛋糕
其实我不吃 所以之后悄悄转送给人了 哈哈

之后呢 我大婆生日啦
就是xiaoyan啦
我们来到了publika 一家 D'Balcony 什么什么我真的不记得那么长的名字


又是吃肉
我快吐了!!
好矮哦 哈哈
其实我没有矮她很多
错觉来的!!
RT蛋糕我就可以一直吃 不会噁心 哈哈
生日快乐!
愿你青春美丽 哈哈 健康快乐

我们当天还做了超级疯狂的事情 
就是集体去量体脂肪 哈哈
我踏上机器前 我的心是超级忐忑的!!!
因为它会测量
体重 (天啊 吃了肉又吃3片蛋糕!)
体脂肪 
身体年龄
BMI
内脏脂肪 (VF)

其实我最害怕是身体年龄 想知道却很怕结果不理想

结果。。 是好的 哈哈
一切都很好
她们说我内脏脂肪只有2
那些努力健身的才有办法到1
我那么怕流汗 什么都不做 就有2
太可恶了  哈哈哈哈

结果我成为了她们的动力 哈哈
何乐而不为呢

又是和ses拍拖的日子
我特地在无预警之下 穿得比平时少 哈哈
吓死他了

他不要直视我 害羞wor

又一个星期一啦!
好期待fast&furious7!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