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9

领悟s

从澳洲回来已有8个多月了

"习惯吗?"
我已经在这里住了20年,去那里3年多而已
你觉得呢?
其实我觉得我不惯的是马来西亚人的行为举止
不排队 无论是搭车还是餐厅
总有人喜欢假装没事插队
这种人真的好无耻 尤其是上班族。
所以我说啊 不是受教育的人就有礼貌
世界上是有很多读屎片的大学生的!
可是最重要的是 自己不受这些屎片人的影响 做好自己 就可以了
人啊 就是要对得起自己。

"将早睡咩?"
最近我八点就开始觉得累了
是老了吗
可是不是年纪越大 需要的睡眠越少吗
我是不是要回去婴儿时期了?
call me baby generation!
哈哈哈哈
可是足够的睡眠真的很重要
我是在墨尔本体会到的
因为一天睡眠不足 就会连带影响整个星期 整个月 整个人生
最近我读了一篇文章
关于印度一位年轻有为的生意人
他说他最后悔的事情就是为了拼事业 没好好睡觉
我也这么觉得
拥有再多的钱 去再多的国家 吃再多的美食 买再贵重的身外物
都不比睡眠带来精神上的补偿 和外表上的加持 来得更重要
所以我现在坚持每天睡8小时 周日自然醒
觉得这样的生活好好 嘻

"你接下来去哪里玩啊?"
hmm
小则我每个周末都在玩
大则。。是去中国出席Xiaotong的婚礼吧
她是我第一个找到归宿的好朋友!
到时再说吧 呵呵

朋友呢
我最近领悟了一点
以前我都分得很开
我的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朋友就是朋友
可是似乎有人觉得我不对
这一刻的我觉得"我真的这么认为!"
现在 我觉得好朋友没有分上下 谁比较好
可是我发现我和每个朋友的话题都不大相同
诉苦的那块儿 都一样 只是带起来的话题 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最重要就是聊得尽兴 聊得开心 毫无顾虑
这就是友情

9岁时 一起当巡察员 就是好朋友
13岁时 喜欢唱k 就是好朋友
16时 喜欢拍大头照 就是好朋友
17岁时 喜欢一样的衣服 就是好朋友
18岁时 喜欢一样的工作就是好朋友
20岁时 喜欢一起忙里偷闲的就是好朋友
24岁时 即使再忙 还在身边的就是好朋友

呵呵 看看以后有什么变化吧!

我头发好乱啊!
可是为了要留长 我得忍着这个过渡期
呜呜呜
我有时很想直接剪boyhair
可是却不舍得。。。

最近身体很虚啊
昨天病倒了 
发高烧 blurr blurr的整个人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明明很健康。。吧?哈哈
幸亏ses无微不至的照顾
bobi bobi 哈哈

matta fair明天开始了
我去过一次
感觉没什么特别便宜
或者是我本来就不喜欢tour吧
感觉那里都是tours

说到旅游
我想透露一下日本 哈哈
我还记得我曾经说过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希望现在就和我的爱人飞去东京迪斯尼乐园 
看了最浪漫的烟火
再一起死去。

虽然我第一次的日本之旅不是献给ses
可是我还是保留了我最爱的disneyland给他哦
(n___n)
超级期待的

今天就星期四啦
星期六有嘢搞!
woo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