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8

日韩通吃

紧接着 就是hui的生日
我们三个人的生日太靠近了
所以年头好忙 哈哈
我和hui先到达这家日本餐厅

li随后拿着生日蛋糕进来!
嘻嘻嘻
其实我比她高大很多
不懂怎么了 照片里的我看起来好矮小
哈哈
很多人每次见到我本人
都说"原来你这么高"
啊是啦 不是我要照骗 是我身高不上镜

小学3人组!
愿你心想事成:)
她的衣服好可爱哦
好像一份礼物 呵呵

吃了好多 好饱
天南地北
聊到餐厅打烊了 我们才离开。。

星期日是38妇女节

我好早好早就吵醒ses 去吃brunch
结果本小姐早上心情不好 拒绝拍照
ses很可怜
拿着相机 我却一直说不要拍
他默默地喝咖啡
被我拍下这个可怜样 哈哈

然后我们一起去看衣服
当要结帐时 他抢着要付 说要送给我
我就骗他说了个很贵的价钱
他:"哈?那我用卡吧"
(当时我心想:真疼我)
结果 哈哈 少4倍的价钱啦
他就咧着嘴笑

一起看了<麻雀王>
我们觉得好好看哦
我很喜欢和他一起看打麻将的电影
因为我都会猜他们拿到的牌面
ses就会露出超崇拜的眼神
刹那间 我觉得我就是"麻将天后"!
wakaka

我傻了 别管我 哈哈
之后我们去吃韩国餐
啊 连续两天吃那么丰富

这个人学我自拍

哈哈

我终于有mood了
他看到我有心情了 开心得不得了
啊 对不起啦
妇女节 我大完 哈哈
好暗的餐厅
我告诉他 
这句话好适合我写给他
因为在墨尔本时
有段时间
我每天早上都给他弄三文治

他回我
You're the type of girl I'd make steamboat for

哈哈几时再弄给我吃呀??

我昨晚8点多睡到今早
精力充沛!
星期一 要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