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十月 还有10个星期

一眨眼
十月就快结束了
光阴飞逝呀。。。

我去中国原来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情了
但可喜的是
去日本就是下个月的事情啦!
woohoo!!
我做了件很变态的事情
那就是我已经开始收拾行李了 哈哈哈
我收拾行李其实很快
只是我不喜欢那么赶时间
一个月前慢慢地 慢慢地
把东西放进行李箱
然后默默地等待那天的来临

这是我娱乐自己的方式 哈哈!

上个星期
我和姐姐去唱k
上次和她唱k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
那时ian都还在肚子里呢
当天 完完全全100%只点TWINS的歌
疯狂吧?
我们竟然唱到够钟也还没唱完她们的歌
15年的歌星果然不是白当的 哈哈
我真的好期待去香港!
一切一切都订好了
只等着时间过

我下个星期决定电卷发啦
已经两年直发了
我其实不很喜欢
可是为了让头发健康
我唯有乖乖地 忍两年
嘻嘻
好期待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觉得这个社会实在太欺善怕恶了
我以礼相待
有人竟然得寸进尺!!
母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
呸呸呸

不想说这么生气的事了 纯粹纪录一下

下个月我公司annual dinner
有嘢搞〜

最近烟霾太恐怖了
有时完全看不到KLCC
我压根儿不想出去
连吃东西都要在室内的餐馆
听说 这个情况会持续到明年3月
天哪
我不想生病

说到生病
我最近扭伤右手 哈哈
非常辛苦
开车都很痛苦
有渐渐痊愈的迹象。。

2015年还剩下10个星期!
每个星期都有件事情可以期待
嘻嘻
虽然有点害怕2016年
因为之前算命说我2016有小人
我其实也大概猜到是谁 哈哈哈
反正我一向都不多事
所以应该不会被陷害到。
呵呵

我最近睡眠超级充足 因为我一点也不想看港剧
下个星期要出新的了
欧阳震华 黄秋生 黎耀祥
哇 感觉这些才是好看的
可是感觉接下来的我
也会很忙碌。。。

我家的ian会走路了
虽然我没有很喜欢小孩
可是看着他慢慢长大
觉得人啊 真的很不可思议
难怪大家都说当了父母 特别容易有感触
说到这个 今年结婚的人特别多
明年也是
哈哈
据说会一直到一月 才停下来
我在想:以我的性格 应该不会想要在大家公认的好日子结婚
因为我不想人家左右为难 选择去谁家婚礼。
哈哈

我的脑 总是在向想这些有的没的
我很害怕我会突然变老太婆 哈哈

最近我看了一部好好看的电影
<Goosebumps>
今年度最好看的我一定投给这部
第二是San Andreas
第三是Hitman 哈哈

好期待圣诞节啊
每逢圣诞节
L'occitane就会有促销
有大瓶装
这是我最期待的!
嘻嘻

而且今年有小学聚会
也不懂怎么了
我突然心血来潮 举办了小学聚会 哈哈
小学毕业了12年
我们都长大了
可是每当和润莉秀蕙出去时
我都觉得仿佛回到了过去

我们下课时一起走来走去 
一起去上厕所
听着她们追星的故事
有时候坐在地上一起写习字簿

还记得毕业那天 我们还在一条红色的砖块道上
上演结婚进行曲

这些都是已经12年前的事情了。。

人生真的就是这样
这是在中国看的舞台剧学到的:-

0岁- 我出生了
1岁- 我不穿pampers了
2岁- 我跳玻璃 大腿留下了疤痕
3岁- 去幼儿班
4岁- 开始学写名字 很讨厌自己的姓氏
5岁- 我不再便便在裤子了
6岁- 我第一次穿上红色毕业袍
7岁- 我因为某些原因 剪短发了
8岁- 我认识了一个好朋友 原来她还是我远房亲戚
9岁- 我考过了PTS 可是我没跳级
10岁- 我被发掘 开始演讲了
11岁- 我科学突然变得很好 刘老师说得到有史以来第一个100分
12岁- 我小学毕业了 
13岁- 我上中学了 我的初恋
14岁- 我当上巡察员副队长 挺威风的
15岁- 我人生第一次没有全A的污点
我哭了
16岁- 我从理科转去文科 
17岁- 我又毕业了 这次我没有不舍得
18岁- 我获得奖学金了 第一次住宿舍
19岁- 在L'occitane roadshow表现良好 还有我考上墨尔本大学了!
20岁- 我出国去墨尔本了 这次我哭了
21岁- 发现自己在国外吃太多 拼命减肥
22岁- 我毕业了 虽然只有ses观礼
23岁- 我疯狂旅游半年 然后正式上班了
24岁- 第二个本命年了 觉得活着真好

嘻嘻 
舞台剧是上演到100岁
说"我还真能活"
哈哈
我不希望我有这么一天
太长命 感觉好孤单

我就快25岁了!!
好开心
也不懂怎么了 就是莫名觉得长大了 很好 哈哈

星期五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