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做个连自己也羡慕的人

"做个连自己也羡慕的人"

在一个很偶然的情况下
我与这句话相遇
当时的感觉 很特别
觉得自己和这句话特别投缘
我想:这句话就是我正在寻找的其中一句人生座右铭吧

18岁- 什么都可以输,不可以输掉自己的好心情
23岁- 我们都在长大,因为要长大后变成更好的人
24岁-做个连自己也羡慕的人

这次的中国之旅
我去了好多地方
也从中领悟了不少
(我以前认为这样说话的人都很假掰 可是原来人长大了 特别容易对小事情有所感触)

我在那里看了一个舞台剧
其中有一幕 
是述说大家都爱觉得"如果我是他 就好了"
我就在想:我有羡慕哪些人呢?比我聪明? 比我好看?比我富有?比我活得容易?

似乎...没有。

原来 我蛮知足的 嘻嘻

在每日的生活中,
我们需要做出许多大大小小的决定
从"要不要化妆出门"、"要不要跳槽"到"要不要深夜去喝茶" 
全部都是一种赌博。

化不化妆,可能遇到自己的心上人或前度 哈哈 也可能回到家很后悔因为需要卸妆 
工作转换,影响收入和心情
深夜出去,可能会影响第二天的精神 也可能从聊天中获益不浅

所以啊
一场赌博 这句话 已经不是"结婚"的专利了。

我从今天起 要做个连自己也羡慕的人。

啊,十月回到公司,我本身在职场发生了一些变化。

至于是不是好消息 需要等多一个月。 先卖个关子 过后告诉你们😁😁

将是一个忙碌的十月。。

当晚下飞机到家后 我忙到半夜
终于好了香港的回程机票
由于票价差不多 结果我决定去澳门
从澳门飞回吉隆坡!
哈哈
不知不觉这两个地方成为我去过最多次的国家(算国家吗?)
我又要吃猪扒包啦!!

也很有效率地买了迪斯尼的票啦
日本迪斯尼好麻烦
如果12月1号去
10月1号才可以买票
我看着它涨价了两次呢
无论如何 买好了
Disneyland& Disneysea
We're gonna ROCK you!!!

哈哈
好喜欢现在的生活
因为不需要做不喜欢的事情
又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It's my life~~~~!
大家一起做个连自己也羡慕的人吧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