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过了一个好充实的周末啊

其实每个星期五
我都没有TGIF要玩到通宵
因为我第二天还是要早起床
其实我可以比平时晚起
可是body clock这些事
是由不得自己控制的

星期六早上
我自动起床了
看一看时间
该死的7.02am
这是我平时起床的时间
很零丁
可是身体却准时地叫醒我了

在床上辗转难眠
结果我起床 
煮面吃 哈哈哈

每个周末 我都是另一个身份
我是一名兼职教师 
哈哈

上班完毕
我又变身
打扮了一番
和老婆们出去
这次 是庆祝玲的生日
转眼间 大家24、25岁了
是感叹吗?还是感动?
因人而异吧
我倒觉得变老不可怕
可怕的是变老时 该在的人 都不在 
呜呜呜

星期日 一大早 我也起床
逼着自己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然后就拍拖去啦

看了一部电影<The Last Witch Hunter>
我不大喜欢
哈哈

好开心啊 今天26号
除了是出粮的好日子 也是我和ses之间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

你知道吗
日子过得有多快?
我和老婆们说: "我们去台湾几乎是一年前的事了"

真的好快
时间飞逝呀

十月的最后一个星期
愉快的星期一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