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我喜欢

我喜欢 你说我傻猪
是当我因太在乎我们之间的小事而流泪
而不是我真的傻呼呼




我喜欢 你说我长气
是当我一气呵成整首失落沙洲
而不是我不断的啰唢




我喜欢 看你的信息
是当我一有空拿起电话时 你说你想我





我喜欢 你喜欢我头发
不断地在增长 就像我们的感情一样




我喜欢 你说我好看
是当我完全素颜时
而不是要我化浓妆





我喜欢 你说我可爱
是当我被你吵醒时
那说话的语调





我喜欢 你说我很细心
虽然我不觉得
可是只要你喜欢就好





我喜欢 你工作的打扮
和平时不一样
很潇洒 很有型





我喜欢 你的鬼马
总是突然地出现
为的只是给我个惊喜





我喜欢 我们的心有灵犀
一起想吃bkt
一起想吃jut jut
总是一起想起





我喜欢 你陪我吃
总不厌其烦地陪我吃火锅 大大碗面
因为你那句 '你开心就好'





我喜欢 你学唱他们的情歌
即使我那时并不在
你说 你觉得 这个傻婆 一定会学这首歌
我说 傻佬 我回来和你一起唱了 就像以前一样 嘻





我喜欢 你要坐情侣座
是因为你觉得我们有资格去坐
而我总反对 因为比较贵





我喜欢 你骂我
是当我不专心开车时
而不是我对你凶巴巴时





我喜欢 你说你想陪我
是当死党叫你去喝酒
你都坚持陪我过





我喜欢 你知道我要什么
不是什么名牌 不是贵格不饱的大餐
而是适时地买十对八对鸡翼
加上透心凉的凉茶
和我痛快地大吃大喝





我喜欢 你的傻
是当你老豆和我有说有笑
而你却不知道什么一回事





我喜欢 你的真
告诉我你的一切
和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我喜欢 我喜欢你
就这么简单

3 comments:

Sevinni said...

sigh:)someone post something that is really2 meaningfull lor...me reading also wanna tears jor lor..:)im happy when ur happy.:)我喜歡妳開心的樣子:)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3

Chloe CY said...

same goes to me, i'm happy when u r happy hehe! love u bestie =D

Anonymous said...

说得好。。
有时爱真的可以很简单 =)
幸福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