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严重毁容

我的脸



不堪入目





昨天看回自己的照片
觉得自己发胖减肥的幅度很大 也很快
哈哈

重点
我发现今年是非常开心的一年

生日过得超级棒
惊喜连连

来到澳洲之后
去了great ocean road看十二门徒, 袋鼠,超近距离看无尾熊,象梦境的海滩


认识了德国朋友
虽然, 我们或许不会再见了
可是我很开心
和她一起去st kilda
嘻嘻

然后又在机缘巧合之下去了迷宫和薰衣草园
虽然没去到草莓园
我也很满足了

也去了philip island看企鹅
也去了旧金矿 见识了好多
美景 历史 人物
一切一切 非常美好

泡了泡温泉
滑了滑雪
各种第一次都献给了这里

去了tasmania
一趟豪华的旅行
嘻嘻和对的人一起玩
做什么都好开心

去了melbourne show
第一次那么夸张的打扮
哈哈
璀璨的烟花
让我觉得
一切都很值得

看了两次歌剧魅影2的歌舞剧
惊叹 佩服

还有两个星期就是赛马节了!

考试后我即将去黄金海岸!哇哈哈!
兴奋兴奋兴奋
期待期待期待!!!

今年也买了很多东西
不三不四的不在话下
最值得一提的衣物
应该是那白色的贵妇外套 和 美人鱼沙滩裙
啊 还有那低调的adidas外套

其他的有
我的dream purse!
两架iphone >______<
还有数不完的机票钱(数得完啦,想要夸张一下,可以没有)


当然
最大的收获
莫过于认识到很多很合得来的朋友

还有

清楚看到

珍惜你的人 有谁?


嘻嘻

重点又来了
我没有花到父母的钱
自豪! (^_^)

回去时应该要花点他们的钱
让他们别那么愧疚
呵呵呵 :P

1号会再上来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