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不可能

还有两个多月
我就长大成人了!嘻嘻
21岁
我不曾对这个岁数感到过怯步

反之我期待了好久
钥匙链咀
我早已经拿了
嘻嘻

突然
觉得自己从前有过太多冲动又可爱的想法

我多么想在21岁注册结婚
曾经有多少个人承诺过?
说易行难

不是你的 不须勉强

这句话太过消极了
我不喜欢

换个方式说
是你的
终究会是你的

嘻 这样好多了


我曾想过21岁去东京迪斯尼乐园
现在不是afford不到
只不过想更有钱的时候去
呵呵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很多我以为我明年可以办到的事
我愕然发现 我再怎么努力也办不到

很多事情我以为我需要更长时间去完成
却在21之前办到了

最近喜欢上这句歌词
时不时哼出这句

。。无法笑着原谅 仍能平静退场。。
。。铭记他的善良 别再算他的帐。。

对 我会记得你们曾给予过的美好
来告诉自己
原来我一直都那么幸福

嘻嘻

21岁
等待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