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我就是我

哈哈
当我看到姐姐tag我这张照片
真的觉得是我诶

我不斯文
可是我也不粗鲁
至少我不骂脏话

我不细心
可是我也不粗心
至少重要的东西我也处理得了

我不喜欢commitment
可是我有交代我答应得起,就做得出
除非有合理的意外 哈哈

我不喜欢吵架
可是如果道理在我这
我绝不妥协
和我吵
你是死定了 哈哈
除非你是廖彩萍
这女人我搞不定

我不喜欢太认真
可是如果我认真起来
。。。

你懂的


说服得了我,我就会改变

以前啊,姐姐常劝我

笑多些
不会吃亏的

现在我也蛮笑口常开吧?嘻嘻

胜告诉我
现在开心是很重要的
所以

及时行乐

Carpe diam (应该没拼错吧)

Hehe

我就是廖彩莹
没错,我很为自己感到自豪

应该也没人说服得了我为什么不可以为自己自豪
哈哈

除非那个人是神经病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