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晚婚

发现了一则超级荒谬的新闻

我们已经晚婚了!!
明年还不嫁出去 我就晚婚了
神经病
我才那么年轻!😤😤😤😤
可是我也想早点儿结婚
虽然未来的路很茫然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工 
住哪里
怎样才买到我想要的车
每年去旅行

好多事情得想 
可是 还是什么都别想 能赚且赚的日子也很好呀


常常在想我未来的屋子要怎样
我很喜欢看很有创意的屋子
家具
觉得科技太厉害了!

你看!

太可爱了吧! 如果有生锅就per~~~fect啦!

这个花洒 好高科技
很漂亮
感觉在这个下面淋一整天也不会腻!

可是会皱皮 哈哈哈哈哈! 

假期了 一直熬夜看戏
我快老死了x____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