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李小彤

两年前的二月
在机缘巧合之下 
我认识了Xiaotong
当时 我还以为她是日本人 哈哈

我本身就是个不大友善的人
hmm我害怕交新朋友
可是她频频约我出去吃东西 唱歌 谈天

渐渐地 我们变成了好朋友
两年前的我们

我们甚至还熟络到一起去旅行



她还带我去马场 哈哈



蒸汽小火车
旧监狱
花展

我特爱这张照片
因为感觉很有爱 ^_^


她很喜欢模仿我说马来西亚腔的中文

哈哈 而且 她真的来到马来西亚了!
那段日子 好开心噢
因为我也趁着带她到处走 去了我没去过的地方
而且我们都觉得比起澳洲 马来西亚的东西超级无敌便宜 哈哈

马六甲

老豆结婚

做姐妹


在马来西亚 介绍了她几乎我所有的好朋友
有些还来不及介绍 抱歉噢

我还记得 她说
"虽然你常说自己不友善 可是你朋友们都对你很好 你在马来西亚过着公主般的生活。 其实你对大家都很好 我看得出来"
这句话 让我莫名的感动 这是友情给我的肯定

今年回来墨尔本
我太忙了
我们几乎只见了3、4次面


另一个花展

结果她顺利毕业了 要回国去了:(

没想到几个月前预定的hightea 
变成了我们的最后一餐



给了她一个分手的拥抱
那一刻 我哭了
-你不懂得
我多不舍得-

一个很天真无邪的朋友
什么话都直说
让我知道 没有防备的对谈,是多么的轻松。

她说今日的离别 是为了明日更好的相聚啊。
我相信我们会再聚,一定会的。 

我昨天哭了很久
眼睛都肿了。
这是我第二次告别朋友而哭得那么惨

第一次是德国朋友 这一次是中国朋友
因为我知道 国籍 说到底 还是我们的界限
相聚不容易。
我真的。。很不舍得。
幸亏 我马来西亚的好朋友们都不会这样和我道别 不然我想我会哭死!!

好了 过去了
我们谈谈昨天的hightea
Hopetoun Tea Room
一人50
还要几个月前预定
还要限时2小时

对它的期待很高! 

结果 不值得
说真的 "请我去我也不要去"
这是我对一项产品或一家餐馆 
最失望的评语


布置还好 过得去
桌子超级小 很令人讨厌!
我真不知道外面排队的原因是什么!


找厕所途中拍了很多照 哈哈


我的战利品
就快到墨尔本了!两个星期! hurr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