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回忆澳门

我失眠了


一直在想 下次要去哪里旅行

我是个很念旧的人哈哈
我很喜欢澳门

自从吃过了澳门的蛋挞 我觉得哪里的都不够它好吃
真的!
我在澳门的第一天

扮忧郁 是必拍的 哈哈

就是这间茶餐室它叫金马伦! 哈哈
我每天都来这吃早餐 因为它的包好好吃

我对澳门猪扒包没什么特别印象
觉得还好


这就是现点现做的猪扒包


镇店之宝热奶茶
点了吧!可是我真的不是teh kopi cham 这些的fans
我觉得还好


一看就知道这个很好吃啦
玛格丽特莆塔

麦当劳 好立克圣代 好吃!!

来澳门之前我有做点功课
澳门有小欧洲之称
是真的!

建筑物都很适合拍照

这个教堂 无时无刻都很多人 
新葡京赌场
很架势吧
Xiaotong说这张拍得我有200厘米高 哈哈

老实说 澳门最最zui好吃的是牛杂
小档口

虽然不便宜 这两盒要马币30多吧
可是 真的很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