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杞人忧天

不知为什么
总是觉得很多事情 很多问题
仔细想想 其实也还好
可是就是愁眉深锁 
究竟 是问题不放过我
还是我放不开问题呢?
我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回想起我第一天来墨尔本
一切 发生得太快了
怎么一转眼 我快23岁了

啊 不理啦

我决定下星期穿美美 去吃好的!呵呵呵


最近觉得皮肤变好了
可是黑眼圈越来越深

我就是个半夜不睡觉的女人-____-

好了,订下下半年的计划:

1。 悉尼

2。每天吃早餐和水果, 多吃蔬菜。减肥又健康

3。努力打工

4。 花展

5。 royal Melbourne show

6。 Adelaide

7。 姐姐结婚

好了 不要太多了 哈哈 韦小宝也只有7个老婆

啊 真的要瘦身啊
虽然没有很胖
可是我想恢复以前的身材
其实我没有要很瘦 只是不要肥 哈哈

我头发不知怎么停滞不长了


随便说说
我最近很认真在想
我真的要留在澳洲吗?

我很想念家人朋友

很想念马来西亚我爱的餐厅

而且在马来西亚比较瘦 哈哈


结论是 顺其自然吧。


我觉得我活得越来越好
虽然烦恼多了
或许 因为我都不怎么比较吧。
反正我总是在过着我觉得很好的生活

嫉妒心 是令人活得不好的原因。




那天我愕然发现
我明年生日应该会在澳洲
啊!怎么办啊!!!
我很想如常地大肆庆祝

hmm 算了吧
还是努力地生活吧。

有时我觉得女人我最大的品味怪怪的我比较喜欢左边的打扮诶!
怎么办?
右边显胖得要死!
我好想快点拿到我网购的衣服啊!我要穿去悉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