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不想长大?

最近
周遭的人 周遭的事
都在告诉着我 长大 好痛苦

我们长大的同时
问题也跟着我们一同长大
越变越大

以前
在学校偷偷摸摸拍拖
就想快点长大
可是, 长大了
面对的却 是距离 是时间 的问题
圈子越来越大
选择越来越多
问题越来越大

其实, 面对就好了啊
没什么好烦的
处之泰然 哈哈

以前
不喜欢中学的生活
一直怀念小学
现在
我好怀念中学哦

学院, 不好玩
每天看着她们想家
看着她们啜泣
身为朋友, 或许该说身为家人的我
也不好受

我劝了, 安慰了..
真的
面对问题才是最佳的解决方法

即使再怎么不想长大, 时光不会倒流
即使再怎么不想面对, 问题不会溜走

长大了, 思想不同了
身边的人教会你好多好多

对于现在的生活, 我很满意很开心 嘻嘻

好想快点长大
我想快点出国, 看看自己有多渺小
可是, 时间也不会因为这样而加速前进 哈哈

珍惜每一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