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时光机?

kingsley说如果可以, 他会发明一种可以删除记忆的机器
把不开心的回忆都删除掉
让犀利妹永远都开开心心

如果我的前男友这么说
我会告诉他, 请你发明时光机
让我们不曾一起过

如果没了不开心的回忆的衬托
开心的回忆
也不会再是甜蜜

其实 伤害了人家
为什么要那么不负责任
就只想删掉你不负责任的部分
为什么留下开心的回忆
让人家想念你 而得不到你

为什么在一起时 都不好好让人家开心
而分开了 才要人家开心

为什么 为什么?

如果可以
我宁可要架时光机
让这么不负责任的家伙从未出现过
即使是个路人
也不要你出现过

因为 你同样会是那个引起我苯氨基丙酸的路人

1 comment:

carmen said...

我也需要那个时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