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女人最痛

事业 爱情
你问我选哪个时
你一定expect我选后者


我很贪心的
我两个都要
因为这样我 才可以得到真正的快乐

曾经有一个他
和我一起拼学业
学业爱情俩兼得
我们真的很开心的
那种 满足感 成就感
真的难以忘怀

也曾经有这么一个他
我不介意帮助他
也不介意外界的眼光
我们可以一起努力的
我仍旧兼得两者
他学业虽略弱
可是我不介意

但是介意的却是他。。
拜托, 我绝不会为了配合爱情而降低自己
这样的我 不会快乐

也曾经有这么一个他
我有我的学业 他有他的事业
虽然我们都在很迷茫的时段
不知道去处 不清楚方向

我承认 我很忙
但我也不会为了事业而忽略爱情。。
我尽全力 在他放工之前完成全部功课
虽然时间很短
我也尽力把功课做到最好

可是 也没什么好可是的了
我没要求什么又帅又高大又有钱的男朋友

我要的 很简单
我也没要求自己科科满分
我要的 是一份稳定 轻松的工作

可以兼得两者
就会是我最快乐之际
=)

1 comment:

Xandra said...

hey dear this is one of your older posts rite? i think i have seen this 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