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你是欧巴桑吗?

最近我很喜欢看一个台湾谈话性节目
<姐妹淘心话>

这个节目让我检讨了自己不少次
每次看完一个话题
我都领悟了不少

今天看了
到底我是小姐还是欧巴桑?!

你们也来检讨一下吧!

1。你在外面看到朋友,是会打给她(小姐) 还是直接喊她的名字?(欧巴桑)

想好了吗?
哈哈

我是看情况的
如果在夜市 或很吵的店 我就会"叫"她的名字 因为我本身音质是很有辨认性的
一听就知道是我。

如果是在一个我不方便打给她的情况下
我通常是直接走过去 然后吓一下她!

所以 我觉得我还好吧?

 

 

 




2。逛街时 你是直接看on sales items(欧巴桑) 还是 当季商品?(小姐)

我觉得我都没有。
因为如果没吸引到我的目光 
不管免费还是一块钱 我都不会买的。 哈哈

我只买我觉得好看又合理的
而且 我最讨厌打折时堆积如山的衣服


 

3。 你会收集礼券吗?vouchersssss
这个我会噢!
可是我只收我会去的店或餐馆 不是什么都收啦。 不懂会不会很欧巴桑?
可是如果可以便宜 欧巴桑一点点OK吧?

我常常买groupon 的呢! 

 
4。很喜欢买宝特瓶 保温瓶等 (很欧巴桑)
我没有特别喜欢买
我也很少带水出去 因为很重
除了旅行时 我才带。

叫我廖小姐 哈哈
 

5。到柜台付钱时, 欧巴桑会问"可不可以便宜一点?" "没有的便宜啊?那我不要了"

hmmm 秉持着同样的想法 如果我觉得合理 我决定买了 我不会问 除非柜台有个牌子写有折扣,我就会顺便问我要买的这些有没有,不会强迫别人给我啦!

除非在中国或泰国的路边摊!! 哈哈
我是会又嗲又讲价的 !

 
6。用touch and go 时,会放在小钱包里然后打卡,还是懒得从大包里拿出来,一直转包包看sense到那张卡吗?

在马来西亚 应该没有这个问题
在澳洲 我常看到很多欧巴桑这样
我心想 把卡拿出来啦! 浪费时间!!

 
7。包包里有什么?
欧巴桑:塑料袋 水壶 冷衣
哈哈 你有吗?

我上学时就都有!
上街不会 因为我懒得拿包包 

hmm 我是个上学的欧巴桑!!

 
8。在餐厅或店出现问题时 会心想"下次不要再来了"
还是说"叫你经理出来!"(欧巴桑!!)

我是看问题有多严重?如果没有伤害到我利益 我都不会那么小事化大的
我打工时遇过很多这种客人。

可是我也有试过要人家的高层来处理我的问题

>>>以前有个小老板欠我钱 不还我 也不听电话 我就找大老板理论

>>>有次电话公司收我很高费用!说他公司系统出了问题 所以决定给我30%off. 我说NO WAY, 我要你扣完你多收的全部!!因为是你们的错
他说我不可以做这个决定 只有经理可以。我说那就叫经理来!!!!
气死我了那次

 
9。吃自助餐时 什么都拿 要吃回本!!
我不会什么都吃 可是我会吃超级多我喜欢吃的!哈哈
我是欧巴桑 :P

 
10。吃不完东西时 会不吃也不觉得浪费(小姐) 还是会硬硬吃完它?(欧巴桑)
hmmmm 很难抉择 如果是难吃我就会不吃 如果是好吃可是我很饱 我会尽量吃完噢 因为不想浪费:((( 这样也欧巴桑?

 
11。去游泳或健身或spa后 很豁达地裸体在浴室内?更衣也不去更衣室?

ahhhh. 我不敢。 哈哈 虽然我敢穿比基尼 可是我不敢全裸在别人面前 。 害羞的小姐啊。 嘻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