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追求啥?

我活到至今 
都没什么对名牌潮牌有欲望
我只是会因为它真的太好看了 才要买
即使它是路边摊货 只要不是仿冒名牌的 我都OK

收到贵重的礼物 当然开心啊
可是 贵重的东西 对我而言是留给
钱多到不懂要怎么用 还有 真的自己赚很多的人

如果没有
干嘛送钱给那些牌子
自己都不够花

把钱拿去保养 旅行 吃吃喝喝 
不是很好吗

很多人问为什么我不买这个 不买那个
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去
没闲钱啊
钱不是有了才存
是存了才有

这句话我铭记在心 :)

最近又要考试了
我变得好邋遢啊
不知多久没有好好疼惜我的皮肤

今天开始要继续保养程序了!!


啊终于买回国的机票了
等我噢 十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