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心情不好

话说 昨天是我期待已久可以打工的晚上

啊呐 可能我奇怪吧
我宁可打工 也不愿爱上读书

我昨天放学的心情超级好

结果去打工时
被一个很丑的男人欺负
又被一个不知干嘛那么blurr的partner弄得我不知所措

心情极度低落 
很想诉苦 可是 算了吧
结果快放工前 
还被一个人不小心把热水泼在我身上

#?!*@$?!!!!!!!

 是要怎样?

回到家
睡不着

我发现当我什么都不想说时
我喜欢看这些有趣的图片


我有看到它在转动!
你有吗?

我朋友都说没有-.-!!!

我觉得这些图片很有意思 嘻嘻

今天突然不期待打工了。

姐姐又去马六甲 和她新的家人享受天伦之乐 

唉。

突然好想哭。

No comments: